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迪芙洛 菡赋美颜

 浏览量:[139856]

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盛禾为您开启肌肤美丽的秘密!

盛禾为您开启肌肤美丽的秘密!

来源: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4 11:53:41 By 张仪贞 阅读(5382)

夏天的眼光特别猛烈,一不小心可能就落得个“黑不溜秋”,又或者一不小心就晒伤了。因此我们不仅要做好室外活动前的防晒工作,同时也要做好晒后修复。

医芙雅360炫白组合

美丽的秘密,开启高纯度植物调肤新风尚,净颜晶透,焕彩嫩白,弹滑,令肌肤更加白皙嫩滑。

盛禾甄选纯天然有机植物,通过仪器结合盛禾三大核心技术:超低温临界萃取技术、中草药超微粉碎技术、双生肽微分子活性植入技术,以快速打开肌肤吸收通道、调理肌肤状态为目标,致力打造专业线中胚调肤美疗。

盛禾提醒大家这些美白误区要注意

洗面奶、爽肤水可以美白

众家品牌都推出了美白洗面奶,概念上也声称美白从洁面开始,但实际上这更多的是一种概念炒作。洗面奶在皮肤上停留的时间那么短,而且它的主要作用是清洁肌肤,即使其中添加了美白成分,也无法如此快速地发挥作用。美白爽肤类产品也同样,它的主要功用是平衡肌肤酸碱值,美白产品的浓度在其中是少之又少,作用当然也就相当有限。

肌肤已经很白了,不需要使用美白产品了

不光是肌肤白皙的人,有些崇尚小麦色肌肤的人也认为自己不需要使用美白产品,其实这些想法与那些认为美白保养就是将肌肤“漂白”一样都是错误的观念。美白保养的作用是帮助肌肤产生,将已有斑点击散,令肌肤看起来均匀明亮。

幻想一夜变作白雪公主

对于求美心切的MM来说,恨不得一夜之间就拥有细嫩白皙的皮肤,可是,美白是个循序渐进的慢性过程。那些声称可以快速美白祛斑的护肤品,很可能含有汞或者苯二酚等成分,千万要小心,这些成分会大大伤害你的肌肤;如果你实在忍不住,想要尝试果酸,或是祛斑等美白方法,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或是美容院进行。

不管产品成分滥用

很多不是很正规的美容院会推荐你用一些美白的产品,切忌不能为了图一时直美,给自己的肌肤造成无法挽救的伤害。那些有害成分也许会让你肌肤短期变白,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一些色斑啊敏感症状会更加困扰你,更有甚者会对你的肌肤造成毁灭性的伤害。

关键词:医芙雅360炫白组合,盛禾

联系方式

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