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迪芙洛 菡赋美颜

 浏览量:[140194]

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医芙雅:揭秘黄褐斑!

医芙雅:揭秘黄褐斑!

来源: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9 17:41:04 By 毛珺婷 阅读(4750)

色斑是美丽的一大天敌!为什么长黄褐斑的总是女人,而不是男人呢?医芙雅来为大家揭秘。

医芙雅小知识一:黄褐斑是什么?

黄褐斑也叫妊娠斑、蝴蝶斑,多发在中青年女性,占90%左右,而且是在生育期。男性占10%左右。黄褐斑的发病机理目前还不清楚,但女性患病大概占90%。

医芙雅小知识二:为什么男性很少有黄褐斑出现?

黄褐斑与体内孕激素增多、雌孕激素失调有关,男性体内没有孕激素,所以自然躲过了“这一斑”。医芙雅小知识三:女性只有怀孕才会长黄褐斑吗?

黄褐斑在中医里被称为“肝斑”,这个肝就是发生肝郁的肝。现在的女性人际关系、生存压力比过去的女人复杂得多,精神压力带来的内分泌波动甚至紊乱随时可以出现。而且波动的幅度未必小于怀孕期间,雌孕激素的失调就这样发生了。所以,即便没有怀孕,也可以发生内分泌紊乱、黄褐斑出现的症状。

医芙雅小知识四:怎样才可以减少黄褐斑?

1.保持好心情

情绪不稳定很容易产生黄褐斑,而且在日常生活工作中,很多人精神压力,睡眠质量较差,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,进而黑素细胞代谢异常,形成黄褐斑。

2.保证营养充足

缺乏营养容易诱发黄褐斑,皮肤内的酪氨酸酶活性增高是因为饮食中长期缺少谷胱肽,造成酪氨酸氧化多巴醌增多,生成黑色素,导致大量的色素在皮肤堆积,形成黄褐斑。

3.注意防晒

经常进行日晒容易形成黄褐斑,这主要是因为紫外线是黑色素细胞制造黑色素的重要动力,日光紫外线作为一个外源性刺激,刺激黑色素细胞加快分裂,加强功能活性,单位面积时间内大量黑色素生成,加速移动,大量堆积。

4.及早

推荐使用医芙雅敏感色斑专用中药。中药调理,健康有效。能够有效、修护红血丝,适用于敏感及有斑的皮肤。

关键词:医芙雅 色斑 调理

联系方式

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郑州盛禾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